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

减肥歪理18条

既然最近我这么“爱上”了减肥,那就让天下爱美的人们一起分享减肥的歪理吧!
1。 挤巴士和地铁的时候,游刃有余。
2。 可以在他人艳羡的目光下,目不斜视地昂首迈步,走进挤了10个人的电梯,不必担心警铃突
然响起。
3。 瘦出一张小脸,省了多少化妆品啊。
4。 散步时,男朋友可以搂住我的腰。
5。 将客人引到沙发前的时候,不会因为上面的两个大坑顾左右而言他。
6。 取笑我?不妨在身上腿上绑三五个沙袋试试,负重狂街的滋味如何?
7。 终于可以穿迷你裙和渔网袜。
8。 不过是想玩玩水而已,怎么会被游泳圈卡住呢?
9。 在沙滩上亲密接触本来是一件浪漫的事情,但如果最后要把对方从沙堆里刨出来就是另外一
回事了。
10。有些地方乘坐热气球时,称重的员工会将你的体重写在手背上。
11。坐在酒吧小巧的桌椅时,不会和周围人有玩碰碰车的感觉。
12。学潜泳时,无论四肢怎么发力都漂在水面上,气得想投河却发现还是沉不下去……
13。要知道,对售货小姐说:“有没有特大号的衣服”时,是一件很丢脸的事;但是,“这里的
衣服都太肥了”却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口。
14。想起kiss时肚南抵着肚南,心寒!
15。不用老是一身黑色。不过买了一件披风而已,就被人称为:Matrix!
16。与男友洗鸳鸯浴的时候浴盆里可以多放些水。
17。让现任男友体面,让过去男友遗憾,让未来男友惊艳。
18。下雨天,可以与心仪已久的男孩子共撑一把伞,而不是把伞借给他。

4 条评论:

琪琪 说...

这虽然有点扯但却是对要瘦身的小姐们来说是很有!!用的因为大多数的"圆圆们"都带有自卑的心态.(本人就是)所以它可以说是瘦身者的目标!!
加油!!

sleepy turtle 说...

hai.....
why want to worry all this things...
important is u healthy...
eat more healthy food,o.k.alrdy,lo.

Yenny 说...

还可以让叫我胖妞的猪八戒肥仔~
*报复心态*

美丽心情 说...

yenny:
哈哈,我绝对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