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星期五

大扫除

嗨嗨,好久没有上来看看了,没法啦,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嘛。
天啊,啊,为了这个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我得大扫除,也不晓得是不是我老了,竟然扫到全身酸痛,好命苦噢。。。
不过,基本上应该算是活该的吧!
谁叫我懒啊,一年才打扫这么一次,不累死才怪
呢!

5 条评论:

钪凯 说...

嗯,很明显你老了...

sleepy turtle 说...

now only u feel old,r.....

美丽心情 说...

钪凯:
嗯,我真的很老了!

sleepy turtle:
可是我人老心不老哦,我的心境可还保持着21岁嘞。
但你放心,我不会“脑笋都未生齐”的那位咯……哈哈

sleepy turtle 说...

anyway u not as old as me,lah,HO?

琪琪 说...

sleepy turtle:
她的重点不是说"老"或"不老"...

重点在于那位"脑笋都未生齐"的人吧!!!
我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