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气 气 气 气 气, 火 火 火 火 火

真 的 很 气, 真 的 很 火。
今 天 去 洗 车, 快 速 洗 车 的 那 种, 在 我 的 车 要 出 完 机 器 之 前, 结 果 我 的 车 被 那 吹 风 的 敲 到 偏 偏 那 个 工 人 告 诉 我 是 风 吹 出 来 的 声 音, 而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么 的, 竟 然 相 信 他 所 说 的 话, 这 根 本 不 是 我 一 贯 的 作 风, 平 时 的 我 怎 么 会 这 么 “顺 摊” 呢? 平 时 的 我 根 本 不 可 能 不 下 车 查 看 的, 这 次 是 怎 么 了?
可 是 我 又 已 经 回 到 家 了, 再 回 去 理 论 也 无 补 于 事 了……
倒 霉 倒 霉 倒 霉, 真 的 很 倒 霉……
真 的 很 不 知 所 谓,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自 己 在 ngam mat?

1 条评论:

sleepy turtle 说...

sometime lose control also a good thing.just a while enough,don't do it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