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我有选错吗

那天,当孩子跟我说:“妈妈,以前我一直叫你找个新的爸爸给我,但是你现在找到了,可是却不是我要的那一种。”
我问他:“那你要的是哪一种的爸爸呢?”
他说:“我要那些平时我们在作文里面都会看到的爸爸,他会带我们去野餐,带我们去shopping,带我们去吃东西。。。”
我知道——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做。。。
我何尝不想拥有一个有空的时候可以带我这里走走,那边看看的。。。也会带我到处去品尝美食。。。
但是我知道,而他也已经告诉我,他是不会有这样的兴趣的。。。
*************************************************************************************
而每一次当他与我出街的时候,他的样子都会像我欠了他祖宗十八代的样子,但是每一次他与他的猪狗们出门的时候,他就会嘻嘻哈哈的。。。
要他跟我的朋友嘻嘻哈哈,可以。。。绝对可以。。。那就是他有求于我的朋友的时候。。。
*************************************************************************************
我可以不要孩子。。。可以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吗???
我很怕,我怕我会再跌倒。。。而这一次的跌倒,我想我应该爬不起来了。。。已经没有力气和勇气再让我爬起来了""""""":(

5 条评论:

lolo 说...

嘗試跟他溝通,或許他願意改變呢?每對夫妻剛結婚都有磨合期,看時間長短而已,畢竟來自兩個不同家庭的人要一起生活,都會有不習慣的,加油嚕!

美丽心情 说...

咯咯,我想你应该很了解,我是那种大刺刺,大辣辣的人,有时候说话的声量也蛮大的,尤其是在紧张的时候。。。
但是,你在认识我的时候,我就是这样的啦。。。
他在他的朋友面前就可以嘻嘻哈哈的,但是在我朋友面前,就好像我们大家都欠了他祖宗十八代似的。。。

美丽心情 说...

咯咯,我真的很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会癫的。。。
孩子,却总是来得不是时候。。。
我很不想要。。。

lolo 说...

我老大也很不懂跟我朋友溝通啊!我們一班朋友聚會的時候他也靜靜坐著,不然就跑出去外面抽根煙... 或許真的因為他跟妳朋友不熟才會這樣~

美丽心情 说...

我能接受静静地坐着不出声,因为跟他朋出门时我也是一样。。。但是我却不能接受他板着脸孔,一副全世界都欠了他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