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心痛

又是一个让我心痛的夜晚。。。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黄花闺女,更是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但是我也有父母,也是父母心中的宝贝。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早在你们认识我的时候不是就已经知道我的过去了吗?
现在说要结婚,我也没有要求什么,只要求在酒楼摆几桌请亲戚及最要好的朋友吃顿饭而已,难道我的要求会很过分吗???
原来我的少许要求换来的就是你们的麻烦。。。
我的心真的很痛。。。
请留少许尊严给我,好吗???

2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感覺上,妳跟這個男人在一起,好像很委屈?

美丽心情 说...

我也不晓得这会不会又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或许是因为我太执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