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无题

美丽心情的心情已经不再美丽了。。。
自从验到双线了之后,不安于焦虑陆续的相拥而来。。。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在钻牛角尖,但是眼看学生人数越来越少,收入也相对的减少,但是还有一大堆的卡债需要摊还的时候,我还能开心吗???我能不烦恼吗???
究竟在什么时候,我才能摆脱这样的忧虑,至少让我在失去学生的时候,不会有多余的烦恼来担心我那没能力还的卡债。。。
我已经很努力地工作了,但是我还是很无奈的。。。

2 条评论:

墮天使 - 祥 说...

只要妳堅持下去,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

有甚麼朋友是可以幫忙,不妨讓朋友知道。

美丽心情 说...

嗯,无可否认,在我最无助的这段时间,还有一班非常关心我的朋友,让我感到非常的窝心与感恩。。。
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