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追星

想不到我会做出这么疯狂的事情,去追星,而且还连续追两天。虽然看起来好像疯狂,但我还是觉得值得的,虽然曾被朋友嘲笑我“他们识你是老鼠”
我相信真人美过上镜的。胡杏儿的形象不用说都知道是好了得啦,但是汤盈盈的形象多是都不是这么讨好,难免被人扣分了。可是坦白说,她的真人真得是很美哦。。。



















他并不帅,但是形象还可以啦,应该不会令人讨厌吧!




































3 条评论:

钪凯 说...

傻的~~~几岁了~~~

美丽心情 说...

钪凯
那你认为你老吗?

Yenny 说...

呵呵,喜欢就去追,管别人怎么看。
我以前中学时期是追星狂~也不一定喜欢那个明星,就是喜欢那种热闹的气氛~
现在的我,力不从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