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听说

听老人家说,多少岁的人就要在冬至时吃多少个汤圆,那我也不小了,岂不是要吃很多个?但是我不吃汤圆的喔,而且又超甜,也不晓得吃了会中糖尿病吗?

8 条评论:

贾爷 说...

哦~

那我应该吃17粒就够了,=D (装年轻)

冬至快乐~~

墮天使 - 祥 说...

不會甜尿病的,才吃那麼一天。

無論如何,冬至還是要吃一些湯丸,意思意思的。

冬至快樂。

美丽心情 说...

贾斯汀王子:
那我可不可以多吃你一个就好了?

堕天使—祥:
我也是很配合老人家的,不吃又不可以,所以意思意思,多吃贾斯汀王子一个就好了!

美丽心情 说...

再祝福所有博客:
圣诞节快乐!!!

sabun 说...

几岁吃几粒,糟糕!

吃了,3天不吃,无所谓了!

美丽心情 说...

王孙文:
我想,如果我真的跟着我的岁数吃的话,我应该会住院。。。因为消化不良???

以诺 说...

Low sugar!放少糖咯!虽然可能会影响口感啦~

美丽心情 说...

enoch:
不错的建议,而且很适合那些注重健康的人。
(但这个人肯定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