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meRRy ChRiSTmAs



一直以来都超喜欢圣诞节很喜欢那冰天雪地的感觉,更喜欢那白茫茫的雪,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心血来潮到理发院去剪了一个只有在上学时才会剪的超短头发而且还将头发染了一个暂时我还不能接受的颜色告诉自己今年要过一个美丽而又平凡的圣诞,也希望我能尽快靠近我的目标,那就是到欧洲去过一个美丽的圣诞,希望我的头可以戴上这一顶这么大的帽子。
也在这里预祝我的家人、朋友圣诞节快乐

3 条评论:

以诺 说...

哇,去欧洲,浪漫喔!^^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幸福公 主 说...

加油、加油!!!
祝你早点达成目标!

钪凯 说...

Yeah!Yeah!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