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放假

最近向公司拿了一个星期的长假(一个星期也不晓得算不算长),本来是想只拿来睡觉好了(也不晓得会不会睡死?),可是不知怎么了,假期已过了几天,但我却还是每天都要早起身,甚至比平时工作日还忙,平时如果没有放假,遇到这些节日,我一定会预早安排节目了,可是今年哪儿都不想去,什么节目都没有安排,我是怎么了?难道我也得了最近非常流行的忧郁症?

2 条评论:

幸福公 主 说...

我也觉得放假时反而更忙,比平时上班时更早起床,更迟睡觉,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墮天使 - 祥 说...

妳想太多了。

妳會早醒全因為妳的生理時鐘作怪,不過這樣也好的,免得日後要上班,起不了身。